ERROR 1

【恋与F4X你】你不是女主(男主视角)结局篇

漫天的刀子,黑化,我个人觉得是出口气了,也不知道小可爱们看完会怎么想。真的是太忙太忙太忙了,这个结局也是抽时间断断续续差不多写了一个月才写完,也算是有个交代。


⚠️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说一下!有很多小可爱来私心我说有人抄袭文章,我去看了,也私信过那位,也有小可爱们去为我讨公道,但是那人一概当做没有看见。在这里,谢谢所有关心我的小可爱们,你们当真是世界的糖,又美又甜,我很感谢大家对我的爱护,真的非常暖和开心。

至于抄袭我的那位,我也不想因为点名,让我的读者去看她的东西。因为照她的路子,全文抄袭我,这篇文章不出意外她也会来看了再抄袭,所以你不回复我的信息,我只能在这里说了。我平时当真忙,但是为了关心我的小可爱们,这件事一定要说出来。⚠️

⚠️⚠️我写同人,不是为了挣钱,真的都是为爱发电。你想要关注或者粉丝,就自己写。你全盘抄袭,框架结构故事情节抄袭,抄袭完了还不承认,这个就过分了。这种行为真的跟偷窃无异。而且你不抄袭,就没有对比,你抄袭了就有对比,谁优谁劣一目了然。为了这么点点击,不要廉耻,也是挺了不起的。我不知道结局你是不是也要抄袭,也不知道你抄袭完有啥快感,吃别人吃剩下的,很开心⁉️希望你尽快删文吧。⚠️⚠️


……………此事结束,下面是正文………………

好久不来了,让我看到大家的小心心、蓝手手和关注三连击哈哈哈哈哈




许墨


我一直认为将你困住是我唯一能再次拥有你的方法。


我承认,我是个虚伪至极的伪君子,做着口是心非的那一套。嘴上说着祝你幸福,亦如从前我对待悠然那样。可实际上,看到你对别人笑颜如花,对我却礼貌疏离时,内心的阴暗处,生出了一只我无法控制,也不想去控制的凶兽。


它在黑暗中,呲牙咧嘴低声咆哮,仇视着霸占你注意力的一切人与事物,只要你那晶亮的双眼不再看向我,我滔天的恨意与嫉妒便铺天盖地的向我袭来。


曾经,我以为阴暗中生出的爱情,是冰冷如极地的冰,一经碰触,便是凌冽的痛楚。却不曾想,我那阴郁的爱情,却如同是粘稠腥臭的沼泽地里挣扎而出的一丛火焰,哪怕冒着幽蓝的光,却带着玉石俱焚的不顾一切,将我的理智焚烧殆尽,连灰烬也不曾留下。


你或许不曾留意过,你工作上班时,左上角落里被我黑掉的摄像头,也不曾关心过你每每与友人聚会时,角落里默默注视着你的那双眼睛,也不曾注意过,当你形单影只时,背后那双追随你左右的轻盈脚步声。看着你身边的朋友来来往往,看着你开始坦然接受曾经你我那段并不值得你留恋的恋情,看着你好似准备再次拥抱新的恋爱关系……


我看似沉静如水的面容下,纵容着内心那头恶兽不断壮大,平静且欣喜的等待着这头几近疯狂的兽来吞噬掉我为数不多且也仅存的理智和仁慈。


然后,我便可以如释重负般带着毫无人性的肮脏灵魂,摒弃人类所有的善意,剔除内疚、愧疚、羞耻等等等等毫无用处的懦弱人性,理所应当的得到你,禁锢你。


把你锁在豪华的海边大宅内,扔掉所有可能会伤害你,或是能助你逃走的家具,将你困在身边。陪你看日出日落,陪你看海上明月,陪你整日坐在窗台发呆,每个夜晚与你疯狂痴缠后抱着你入睡,再在每个清晨看着你慢慢醒来……我霸占了你的每分每秒,想用自己去填满你的时间、你的生命、你的目之所及处。带着一种几近狂热的献祭感,想将自己奉献给你,期许借此重获你的爱。


而我得到的,却是一朵枯萎的玫瑰,我看着你从歇斯底里到沉默无声,晶亮美丽的双眼暗淡了笑意,最后连泪水都吝啬给与。你那颗跳动的心脏慢慢沉寂,曾经温暖爱着我的灵魂藏在了眸子里的那团黑雾下。


我害怕你如同花朵一般枯萎吗?


并不。


我所摒弃了的人性,就是为了在这一刻让我依旧可以坚守这样爱你的方式。


可是我为何会在深夜,颤抖着手去抚摸你凹陷的脸颊,失去光泽的头发,和开始枯槁的双手。


绝食不能解决任何问题,我可以强制给你注射营养针啊,我的傻孩子,我喃喃自语着,不知道在说给谁听。


可我的内心为何如此的不安,如此的惶惶不可终日,仓皇如同一只筋疲力竭、饥饿而死的野狗。


我真正害怕的,是当年那个爱我的灵魂,在这幅躯壳里慢慢死去,而我则连你那爱我的灰烬都难觅一粒。


放了你,你也不会原谅我,而我获得的永远只有你恨着我,永永远远的恨着我。


可当我放你回家的那天夜里,从摄像头内看到你因因我而生的噩梦半夜惊醒时,我突然便释怀了,干涸的心突然获得甘露般的满足。


既然不能让你重新爱上我,那我便要做一颗你心头的毒瘤,脑内挥之不去的阴影。能让你在幸福快乐的时刻,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毛骨悚然感,突然的想起我,进而瑟瑟发抖的环顾四周,惶恐如同一只被猎豹盯上的可怜羚羊。


是的,如果你不能重新爱上我,那请你永远害怕我,并将这种阴魂不散的恐惧植入骨髓,在百年之后随着你的骨灰埋入棺材,而我也将以此种形式,永远陪伴在你身边。


你的墓志铭,也会刻上这么几个字。


你恨我,而我爱你,所以你永生永世都无法逃脱我最真挚的爱意。









白起


诚如我之前所想,我的行为确实早已越界。


无论是我的职业操守,亦或是身为守法公民,本都不该去做的,可我抑制不住。


如同是站在最摇摇欲坠的悬崖边,哪怕踮起脚尖,下一秒便要坠入万劫不复,可我还是想要去摘到那颗悬在我头顶的星星。


而星星是什么,那颗如此明亮耀眼的星星就是你。


今天晚上七点半,你有一场饭局,是你与几个好友常规的聚会小酌。和之前无数场朋友聚会一样,你穿上色彩艳丽的连衣裙,画上精致好看的妆容,真真的面若桃花,非常迷人。可我看着你在连衣裙包裹下纤细的腰肢,看着被眼妆衬得越发美丽的双眼,不由的生起气来,可眼睛却又背道而驰的死死黏在你身上,贪婪的看着你的一举一动。


七点二十八分,你应约来到饭局定下的饭店,本是想安全护送你到达我便离开,可就在即将要转身的刹那,我看着你的好友领着个从未见过的男人加入了这场聚会。瞬间,我便明白了这场饭局的用意,于是我脚底生根,硬生生卡在那处不得动弹。


本是要离去的念头也早已飞远,尚且还有的理智阻止了我冲入你的聚会,而是捡了个对面大楼黑暗的角落藏了起来,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你。看着你在觥筹交错的聚会中,笑得如同夏日里最娇艳的花,笑容明媚,眼神灵动。全然不像之前你在我身边的那般,那般的唯唯诺诺,那般的自卑懦弱,眼神始终蒙着一层铅灰色,小心翼翼的跟在我身后,而我的一举一动均牵动着你敏感而脆弱的情绪。


笑的真美,我喃喃自语着,突然生出怨怼的情绪,怨你为何没有早早这般对我这样笑闹,为何你没有在更早前对我展现真正的自己。


而我一直想要忽视想要视而不见的,便是究其原因,不过是没有给你找个机会,是我没有给你找个勇气,是我没有给你这份自信……


我没有得到的原因,终归是我不够好,对你不够好。


所以我蹲守在那处,等待聚会的结束。往常你都会在与朋友分手后,打车回家,我心里盘算着时间,想在你叫车前截下你,送你回去。可没等我行动,却见你的面前缓缓停下一辆车,透过不甚明亮的光线,依照着模糊的轮廓,依稀可看出是席间你的那位“新朋友”。


我忍着几欲爆发的怒意,迅速的筹划着下部棋要怎么走。


于是,当你被人护送回家,铺一开门时,就看见了一大束娇艳欲滴的玫瑰,昏黄浪漫的烛光,和站在你面前手捧礼物,既欣喜又紧张的我。


在我涨红着脸,磕磕巴巴说着不知道准备了多久,早就烂熟于心的道歉词时,却见你颤巍巍的倒退一步,死死捏住手机,十分警戒的问我,问我是如何进来的。


在我开始搜肠刮肚找着合适理由跟你解释时,一阵穿堂风却打断了我所有的解释。


我看着你了然于胸的表情,陡然间觉得异常难堪。


原来,被喜爱的人这么轻视和看不起,是这么让人痛苦的事情,那种心理上的疼痛感竟然顺着冷汗直冒的背脊,刺痛了我的全身。


在我还要开口说什么时,你粗暴的打断了我,厉声呵斥,让我赶紧离开,还说这样的我让你害怕。


边说边打开房门,我一着急,下意识的想要拉住你的手,谁知我一碰你,你便像触电一般,下意识的反手打了我一巴掌。


本是该十分嚣张的你,此时却抱着臂膀颤巍巍的把自己缩成一团,抖声说:白起,我很早前就觉得不对劲了,你知道不知道因为你,我家装了多少的摄像头。你的行为让我无法相信你,我留下了所有的证据,如果你不离开我的生活,我会公开所有的记录。


而我看着你背在后背的手,正在偷偷拨打报警电话。


我怔愣着想要拉起你来,跟你解释我为什么这样做,告诉你我不会做任何伤害你的事。


可你抬着头恶狠狠的对着我说,


白起,请你立刻马上,带着你恶心的行为,永远滚出我的世界!











李泽言


曾有人说,情愿束住爱人的翅膀,也要将其留在自己身边。


而我,


抱歉,做不到。


我要做的,是一根根拔掉你的羽毛,再一根根拆掉你的翅骨。


因为唯有让你疼痛不堪,你才会知道我的好,才会乖顺的蜷缩在我的羽翼之下,心甘情愿的受我庇护。


对你来说,因我在背调中历数你工作上的种种失败,而导致你被业界近乎封杀,是一个因分手随之而来的糟糕结局。


对我来说,在全行业封杀你,却仅仅只是一个开始而已。你不知道我将会用我的权势、金钱、影响力卷成一个巨大的雪球,一步步将你击溃,打散,然后再次完完全全的让你属于我。


论顽强坚韧,你算是我所认识的人中,堪比翘楚的一个。只是我从前却从来未曾知晓。


我是从什么时候知道你是个反骨到我都无法置信的人,是从我一次次愈演愈烈的打压开始的。如若你只是我的工作合作的伙伴,我会非常欣赏你的这份不屈气势。可你的这份抱着‘宁死不折’的姿态反抗我的爱时,除了激起我的怒火意外,没有任何意义。除了让我更想死死抓住你的翅膀,将你牢牢禁锢在怀里外,真的没有其他任何用处。


对于一个无权无势也无背景的你来说,我甚至不需要花多大的气力,就能把你碾压在砧板上动弹不得。


你找寻过其他出路,换工作、换职业方向、自主创业……你为此付出的努力太多太多。每每看见你挖空心思去寻找我或许触及不到的领域,幻想着从此可以摆脱牵制,自由生活下去时的那份愚蠢而天真的幻想,我都有这么几秒钟的时间不忍心打破你那不切实际的想象。


不过,也仅仅是几秒而已。


之后,我便放手去做所有曾经我所鄙夷蔑视的事情。许是爱情当真可以令人疯狂,我已经完全坠入魔障,忘记了所谓的道义,或是什么绅士风度。天平两端,一端是你,一端是毫无用处只能令我懦弱痛苦的礼义廉耻,而我会不假思索的选择你。


爱情是毒,你便是我活下去的解药。


但我不是神,无法掌控一切的我终在某一日彻底失去了你的踪迹,毫无预兆,毫无踪迹线索的就这么不见了。如同汇入大海的某一滴毫不起眼的水,再也难觅踪迹。你失踪的地方远在海外,我耗费无数精力人脉,最后仍是毫无所获。


你是否安全的焦虑和彻底失去你的恐惧,从那日起便死死扼住了我的喉咙,让我终日活在失去你的惊恐中。


曾有无数个夜里我从噩梦中惊醒,那一刻,不知道该祈祷你的死去,还是该祈祷你另嫁他人但生命无忧。


直到多年后的那日,我因天气原因,被迫滞留在一个毫不起眼的小城,在人流稀疏的航站楼贵宾区,透过窗户,看见你牵着一个与你十足十相像的小姑娘,跟一个平凡普通的男人拥吻告别。


那一秒,我脑子里又回忆起当年如沼泽般黑暗粘稠的夜里,我幻想过无数次的选择题。


我,李泽言,是希望你死去,还是希望你另嫁他人……











周棋洛


从未想过有一天我还能见到你,哪怕是在东京国际电影这种重要的场合,我还是不由自主的下意识死死攥紧你的手腕,全然顾不得周围是不是还围绕着大量的长枪短炮和如苍蝇般的记者。而你猛的回头,脸上除了惊恐,再无其他表情。


我看你那副拒绝的样子,先是一愣,伴随着心脏扭曲般的疼痛,下意识的就想凑上前去解释什么。


只是还没等我有所动作,我抓着你的手腕便被一人握住,顺着那股力道,我这才看到来人。那是今年风头正劲的一个中日英三国混血男演员,二十出头的年纪,说是男人,实际更像是稍稍成熟些的少年。这人生的一副好皮相,性格据说分外讨人喜爱,而演技更是博得各大电影节青睐。也是今年与自己争夺最佳男演员的有力竞争对手,只是未曾想,这工作上的敌人,在生活里,竟然还跟你有所牵扯。


看你表情已然是恐惧夹杂着厌恶,没由来的我更加烦躁,可又怕吓着你,于是只得耐着性子与你商议,希望你能跟我私下谈谈。我瞥了眼周围是否有记者偷拍,因为我还记得,你是极其厌恶被记者曝光的。


只是我开了口,你却利落的拒绝了,带着一股不容置疑的强势和漠然。


你说,放手。


照我从前性子,定然是爱惜面子的撒开紧握你的手,可如今的我,面子里子都顾及不上了,唯一想做的,就是抓住你,这次一定要牢牢的抓住你。


在你表现出明显抗拒后,那混血男演员就这么横插在你我之间,气势上看着依旧温和,只是语气却是绝对的不容置疑。我想一边与他争辩,一边又想博得你与我私下见面的机会,不由的气势上就弱了下来,甚至还带着些低声下气。


你发觉好像有记者围了过来,于是抓着那男演员的手腕就头也不回的往前走。


像是怕我纠缠不休,又补了句,这事以后再说。


我想着这电影节一开要开好些时候,来日方长,而且你只要出现在我面前,而且身边还有一个如日中天的男演员,以我的能力总有机会找到你。虽说,理智上是这般想的,可是心里还是止不住的嫉妒。嫉妒你现在带着的艺人不是我,嫉妒那人是什么运气,找了你做经纪人。


隔日晚上,那个男演员的参赛作品展映,我本着一种别扭的心态想去研究一下这位你新带的演员有什么通天本领,于是也就暗戳戳的弄了张票,在黑漆漆的电影院看了部其实着实不错的大师电影。导演是知名的日本导演,擅长以小见大,要求抹杀一切表演痕迹的表演来呈现故事,节奏沉重缓慢却又残酷的直插人心。你带的这人年纪不大,可也不得不承认,他有着超乎年龄的沉淀感和演技。便是抱着偏见的我,都无法在看完电影后违心批评他的演技。


电影结束后,迎来了长达十分钟的鼓掌和喝彩,而导演和主创团队此时也上台,开始了一场为时一小时的电影讨论会。


因为席下坐着的都是业内人士和专业影迷,所问的问题也都犀利尖锐,可无论是导演和主创,都给出了极为满意的回答,而身为男主演的那人,无论是谦逊的姿态还是专业的措辞,亦或是优雅精准的中日英回答,都成为他精湛演技的注脚。


真是个令人讨厌的人,我心里如是想着,看了眼手表,庆幸于讨论会终于就要结束,而我也马上就会结束这场煎熬。耳边听着记者cue着流程说着‘最后一个问题’之类的常规环节,我总算长舒一口气,终于要解脱了。


这时听着NHK的记者问了一个极没营养的问题,‘参演这部电影最想感谢的人是谁’。简直是一道送分题,除了感谢导演,还能感谢谁。对此问题,我嗤之以鼻。演艺圈沉浮多年,我深谙其中的门道,无外乎就是日媒想找个机会,再夸夸自家导演罢了。


却未曾想,日语流利的他一改用日语对答的姿态,用字正腔圆的中文缓缓说道:


我最感谢的人,是一路陪我走来,耐心引导我陪伴我的经纪人,也就是我的妻子。谢谢她陪伴我走过迷茫和低谷,给我最强大的力量和最温暖的陪伴。我并不想借此事曝光这段关系来博得噱头,我只是想在我最开心的日子里,告诉全世界,她塑造了我,而我永远属于她。


说这话时,他一直深情款款的注视着台下某个地方,我顺着他的目光,不费吹灰之力就知道了他口里的妻子。


他目之所及处,除了你,再无旁人。



评论(42)

热度(82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