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1

【全职男X你】男友变小第二弹

OOC,不一直写就丧掉的文笔,和各种奇怪的私设
内含喻文州,黄少天,张佳乐,周泽楷





喻文州

夏日炎热,你却还要赶稿,在这个高温的午后,你熬不住睡神的召唤,眼皮逐渐不受控制,手也松垮的握不住笔,几经挣扎终于‘阵亡’。不知不觉间额头枕着手臂,睡了过去。

朦胧间还浑浑噩噩的想着,就睡十分钟,不然要被编辑追杀了。

然而,睁开眼时,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你困顿的不想动,半阖着眼皮发呆,就觉一双凉乎乎的小手撑着你的额头,吧唧亲了一口。

原是变小的喻文州扒着你的手臂偷亲你呢,只是没想到你竟然醒了,被瞧了个正着。

你有些揶揄的问:“诶,鱼宝你干嘛呢。”

变小了的喻文州异常脸皮薄,听闻你问话,红着脸转身就往桌子那头跑。犹如障碍赛一般绕过橡皮,跳过铅笔针管笔,爬过速写本,终于在桌面小风扇前站定。

扶着底座气喘吁吁,结结巴巴的掩饰着:“看你睡着……摸你额头一手汗,我……我来开风扇。”

说着用力按下风扇开关,随着冷风徐徐吹来,他盘腿坐在巴掌大的风扇前,惬意的吹着风。

半响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凑近风扇,张大嘴巴:“啊~~~~~~~~~~~~~~~~~”

好吧,小朋友谁没对着风扇吹着风,说着话,听着自己变形了的声音,一脸傻笑。

看着跟风扇玩的忘我的喻文州,儿童化的喻队还真是惹人疼爱。







黄少天

如今气氛有些紧张,你瞪着黄少天一言不发,企图用瞪眼这一技法让他服软。可是巴掌大的黄少天,抱着比他高一半多冰棒死不撒手。

“黄少天,你这比指甲盖大不了多少的胃,企图吃完这一根冰棒,会出人命的你知不知道。”

他使出撒娇绝技,大睁着眼,可怜巴巴的望着你。

“小姐姐,天气好热啊。”

你歪着头看着还在狡辩的小金毛,伸手点了点他的眉心。

“小姐姐有煮甜水哟,要不要喝,要喝就拿冰棒换。”

可看他那副舍不得冰棒又想喝甜汤的样子,突然就这么心软了。想着干嘛让这么软糯的小可爱非要鱼和熊掌二选其一。不过你为他身体着想,棒冰只能吃小半咖啡勺的量,甜汤倒是大方的给了他一小碗。他守着一大碗糖水乐不可支时却乐极生悲,扒着碗沿的他一头栽到了糖水里。

你看着他一头小珍珠小芋圆,笑的合不拢嘴。在他抱怨着的时候,不忘拿出手机一通照。

“小姐姐,不能这么见死不救啊,就这么把我扔在这里看我笑话呀。不要看我小就欺负我呀,我就是这么小也是你男朋友啊,诶诶诶,你有点爱心好不好呀,诶呀呀糖水都进眼睛和嘴巴里了。啊啊啊,怎么办,你快帮我擦一下呀。诶,还挺好吃……”

正在他喋喋不休、顺手捞起头上的芋圆准备送入嘴里时,你抓住他衣领把他从甜水里拎了出来,三下五除二的脱了他黏糊糊的衣服,看他一边尖叫一边捂住自己的重点部位,坏心眼的放慢动作,在他快要气的飚语速时,小心把他放入你最喜欢的一个小熊装饰碗里。

适宜的水温和水深让他瞬间安静了下来,伸了个懒腰,舒服的靠在碗壁上,冲着你眨眨眼。

“小姐姐,快来给我喂口甜水来吃吃。”







张佳乐

乐乐变小了这件事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可是他变小了之后,头发长度却没怎么缩回去。谁能想到,一觉醒来,张佳乐就变成了长发王子。

他看着拖地长发一筹莫展,你倒是觉得好玩,只是面上不显示,故作镇定。

他站在洗手台前,仔细的给自己洗漱好,拿小手帕的一角擦干脸上的水,不自在的扯了扯长发,有些无措的看着你。

啊,也对,哪怕是扎小辫的张佳乐,也没有对付这么长头发的办法吧。

你笑嘻嘻的凑过去,语气有些不正经:“乐乐,我帮你梳头吧。”

可能是你语气太不怀好意,他抓着自己的长发,警觉的后退一步。

“不用了,没几天就变回去了。”

你挑着眉,啧啧两声没说话。看他时不时被头发绊倒,吃饭时吃到脸颊边的头发,看他头发勾住你随便乱放的耳环手链……你就看着,也不出手帮忙。

偶尔,只是偶尔,趁他不注意,还会装作不经意的压住他的发尾,让他被长发牵制的不敢动弹。

几次下来,他气鼓鼓的抱着自己的长发,看着你,一脸的无奈。

“我说,你到底要干嘛。”

果然是善良心软的乐乐,面对‘坏心眼’的调皮女朋友,依旧温温柔柔的。

你以为你捉弄他的时候不小心伤到了他,忙伸手检查他头皮,怕扯痛他。

他却摇着头,拍了拍你放在他头顶的大手,反过来安抚着你。

“我没别的意思,就是看你这样太可爱了,想给你扎小辫。”

你有些不好意思的解释着自己的顽皮和捉弄,突然觉得非常抱歉。虽说他挑眉不信你这鬼话,但是却坐在你面前,把头发甩到你面前。

“给。”

你开开心心的小心掬起张佳乐的头发,仔细梳理着。你的私心还真是扎小辫,只是不光简单扎小辫而已。

你给他扎了个松垮的蜈蚣辫,把准备好的小一点的玫瑰一点点的插入其间。没错了,你心心念念的扎小辫,其实就是盼着给百花缭乱先生头戴鲜花,实现一下自己的小心愿。

不是你自夸,乐乐他带花真的好看极了。你看着他一脸不乐意的样子,凑过去亲了他一下,他虽说依旧脸上好像没什么变化,但是你瞥见他偷笑了一下。

“乐乐,你抱着玫瑰让我拍几张照片好不好。”

他仰头看着你一脸恳切的样子,想了想,笑意浅浅的。

“再亲我一下,就答应你。”






周泽楷

变小了的周泽楷显得非常没有安全感,哪怕在家也一直守在你身边。看着这么小的小男神觉得实在可爱,总是心心念念怕他短了吃穿或是没注意冷暖。

问他想吃什么。

他就坐在你给他找的毛绒玩具的肚子上,抓着柔软的玩具,摇了摇头。

剥了个葡萄,送到他嘴边,他却二话不说的吃了下去。

还要吗?你问。

他就这么看着你,连头都懒着点了。

又喂了两颗,怕他吃撑就停了下来。

因为要给店里算账,你就打开pad,给他找了他爱看的片子放到他面前。看他看pad如同看电影一样的屏幕比,也不禁觉得好玩。

只是看到一半,他就来到你面前,专注的看着你忙碌算账的样子。

依旧这么安静的守着你,只是把你要用的所有文具整齐码在自己身前。在你需要红色中性笔时,快速的把文具递过去给你。

你这才注意到他,问道:“不看电视了?”

“你累。”

你笑着揉乱今早给他收拾妥当的帅气发型:“只是算账而已,不累的。”

他一声不吭的走到计算器前,抬眼看你。

看出他要帮你敲计算器的意图,知道他是心疼你,想帮你分担,也没再拒绝。

“累了一定要喊停哟,不要什么都忍着不说或者懒着说。”

他手已经按在归零键上,认真的点了点头。

评论(9)

热度(78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