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1

【全职男X你】之前点梗文反虐篇,虐男

全部ooc,都是刀,内含黄少天,叶修和韩文清

我没想到小可爱们对反虐这么热情,所以跑回来回报你们的热情和愤怒

没写喻文州,因为可能要给他开单篇写刀





黄少天

出去比赛折腾了一个多礼拜,半夜拖着沉重的行李箱回到家里,按了半天门铃都没人过来开门。我站在门口愣了好久,直到感应灯完全熄灭,在黑暗和寂静的包裹中,我才恍然惊觉你已经不再属于我,也不会每每在我归家时帮我开门。

输了密码进了家,扑面而来就是一股潮湿腐朽的气息,充满了陌生而令人厌恶的疏离感。这不是一个家该有的样子,我在心里默默想着。

整理行李时,心情更加烦乱。这次出门前没你收拾东西,我完全不知道要带些什么,衣服带的不符那边的气候,日常用品也是丢三落四,如果你还在身边断然不会让我狼狈至此吧。

突然间就坐不住了,拿出手机点到你的通讯栏,想要跟你说说话的心情完全无法抑制,可是在点了聊天按钮后又一阵的慌乱,不知道说些什么而越发紧张的心情充斥着全身。

先看看你的朋友圈,看看你近况,再找个合适的话题聊吧,这样可能会好些。

一边这样安慰着自己,一边带着欣喜点开了朋友圈,好似随着找这个动作,就能重新打开通往你心房的门。可是加载的如此迅速,我来不及收拾好自己欢乐的心情,就好似突然被利刃刺穿了心脏。心口如此疼痛,可大脑一片空白,失落迅速吞噬掉欢乐的尾巴,将你拖入地狱。

朋友圈的那条新信息是如此刺目。你说,人潮拥挤,谢谢你一路紧紧牵着我的手,不离半步。谢谢你,让我知道了我想要的是什么。

照片里,在布拉格璀璨的灯光下,你只露出一支纤细的手臂,那只曾经牵住我的手现在却紧紧握着另外一个男人的手。

我努力想要看清那人的脸,可他只露出模糊的侧脸,唇角勾笑好似跟你正说着什么。没有牵着你的那只手里抱着的都是你会喜欢的东西,糖果、毛绒玩具,和你总是只买不吃的棉花糖。

还要再跟你聊天吗。

聊什么呢……

聊你爱上了别人,聊你离开了我这么个习惯于在爱情里做甩手掌柜的人,聊你放弃我之后获得了幸福吗……其实我本来想问,你想我吗,你还喜欢我吗。

但是现在看来,所有的疑问都已经没有意义了。

你不会再喜欢我了,因为你已经喜欢上了别人,全心全意的喜欢上了那个同样对你呵护备至的人。

可是我怎么办,我现在非常非常想你……











叶修

从海边回来你就跟我提出分手,当时没什么太大感觉,身边从来都是人去人来的,熙熙攘攘惯了,觉得跟你分手也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而且身边又多了个我觉得有趣的姑娘,所以对于分手这事,我也是答应的相当干脆。

可是,那姑娘却是个假有趣,只是在遇见我之前打听了我所有的喜好,然后极有战略和针对性的跟我相识罢了。相处时间一久,自然要露馅。

可是我什么都没说,只是看着她继续在我面前拙劣的表演,时不时总想拉着你一起吐槽,看她的愚蠢心机一点点暴露。我也如同自虐一般,每日都把自己磋磨在这样的环境里,不断的自责,不断的内疚,希望我糟糕的处境能消弭一点当时一心二意的荒唐。

那晚上我终于忍无可忍下跟那女孩摊了牌,连分手都算不上,就分开了。老魏看我心情不好,以为我是因为这个姑娘郁结,可是谁又知道我只是后悔,太后悔当时自己犯浑没抓住你。

心里堵的难受,我竟主动喝了酒,一杯下肚已经有些晕头转向。然后假借耍酒疯赶走老魏,又让服务员给你打电话,让你过来接我回家。

我实在是不知道要怎么跟你道歉,只能厚着脸皮出此下策。

没多久,我等来的不仅有你,还有另外一个男人。

他想要把我酒桌上扶起来,这时就听你在一旁慢慢解释。

“我本来不想来的,可是我男朋友说把你一个人扔在这里,你还是个公众人物,怕出事。你现在住哪里?我们把你送回去。”

我私心认为你是找了个假男友来让我吃醋难堪,所以顺着你的意坐进了车,满脑子都是些幼稚的想法。想要揭穿你的谎言,然后把你再哄回来。

只是我坐在后车座上,看着坐在正副驾驶的你们默契十足的找着路,一路话不多,但十足的默契。可能是时间太晚,你有些精神不济,倚靠车窗慢慢睡了过去,他伸手摸了摸你的脑袋,关小了空调,又给你盖了件外套。

我就这么坐在后面,呼吸都轻的犹如消失一般,突然觉得非常羞愧同时夹杂着巨大的悔恨。

自己不珍惜的人,自然有人珍惜。

当自己后悔时,被伤害的人不会再给自己被二次伤害的机会。

你的新男友人很好,在我下车时问我需要不需要他搀扶回家。我客气的回绝,心里一阵酸疼。

站在楼口看着他载你离去,我也知道,这一分别,以后应该也不会再见了。














韩文清

回家思索再三依旧觉得你在酒店里说的话不足为信,你这个倔拗的性格,喜欢人也是比旁人执着的多。若是如你说的,说不喜欢就不喜欢自己了,我是不会相信的。

三个月不联系,你生气了,冲着我发火让我难堪,我完全可以理解。

想必是等我给你道歉,曾经我如是盘算着,心头又是心疼又有一丝窃喜。因为你特别好哄,所以想来和好如初也不会需要花费太久时间。

哄女孩子这种事我从未多加费心,总觉得一个大老爷们儿砸了面子,成天对着女朋友讨好什么的,特别别扭,甚至有些丢人。

可也不能总是这么干耗着,于是我装作像往常一样,给你发信息,问你有没有定时吃饭这类日常寒暄。

可你没有回,我从早饭饭点等到午饭饭点,都没有等到你的消息。

于是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继续询问着你午饭有没有吃。

还是没有你任何的回复消息。

之后两天我坚持发着信息,依旧是一无所获,便开始打电话过去,可每每都被掐断。想给你送礼物过去,却又不知道你如今住在哪里,公司地址是什么,所以送礼物是行不通了只能继续打电话发信息。

总是被你决绝,而且耗了一周,好话说尽,不停的道歉,你却一个字都没回复过我,我心里有些急躁,便挑了一个周六清晨,想趁你懒觉睡迷糊的时候把电话打进去,照你这性子应该来电显示都不看就会接起电话。

谁知一直打却一直没人接。

后知后觉想着你是不是开了睡眠模式,所以好不容易等到中午时,先给你发了条微信过去。

谁知,信息却发不过去了,微信提示我添加好友再聊天。

原来你是把我拉黑了,想都没想电话拨过去想问你怎么回事,却发现电话也打不通了。

后知后觉才知道,你是真要跟我分手。新男友是真的,远离我是真的,删除我所有的联系方式也是真的。

我只被你晾了一个礼拜就受不了了,之前那三个月你又是如何熬过来的。我太看轻你了,觉得你这么喜欢我,定不会轻易离开,所以我就这么肆无忌惮的伤害了你。

说是男女朋友,可原来你我的联系方式也仅仅是一个微信账号和一个电话号码而已。如果有人决然放手,那你我之间别说复合,连联系都变成了奢望。

我看着手机里客服甜美的重复着无人接听的机械回复,心底却只有茫然和难过。

评论(44)

热度(2246)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