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1

【全职男X你】半兽化男友

ooc,甜,内含黄少天,魏琛,王杰希,叶修,韩文清,孙翔



黄少天

睡意朦胧间有什么毛茸茸的东西搔弄着你的下颚,你顺手去碰,不经意间抚上了一个毛茸茸软乎乎的耳朵,像是被你揉的舒服,那颗脑袋还在你手心蹭了蹭。你低头一看,你家小男孩脑袋上顶着一对软乎乎的兽耳。你有些吃惊的伸手摸向他的腰际下方,果然,还有毛茸茸的兽尾。

那尾巴手感也是不错,稍硬的尾骨上布满蓬松而顺滑的软毛。下意识的你抚弄着,还捏了捏。

这人在你身旁一贯的没有戒心,被你‘上下其手’的折腾了半天,依旧没有醒来的迹象。还时不时伴着你的抚摸,哼唧几声,圈紧你,把头埋在肩窝撒着娇还兀自睡着。

你捏住他的软耳,朝里面吹了口气,他不满的哼哼着,轻轻咬住你的下巴,人还依旧陷入沉睡。

点了点他的眉心,看着这对幼年金毛才有的犬耳,觉得太过可爱而笑了起来。

这兽化怕是跟着人心智走的吧,早已成年的黄少天,如今看来也依旧是只拒绝长大的金毛小奶狗而已呢。









魏琛

你家汉子从起床那十分钟的难以理解后,就呲着牙骂骂咧咧的缩在墙角,对着那九十度的夹角自言自语。你悄悄凑近观察,他就猛地回头盯着你看,直到你不再看他,他才又举起自己那双长着长指甲的爪子,啧啧啧个不停,还时不时挠一挠脑袋上突然长出的一对毛乎乎的耳朵,也不知道是真的痒,还是出于什么其他的心态。

你想着能让他这糙老爷们儿郁闷也是一件少有的事情,正准备拍个照留念,那人却用那肥厚的熊掌攥着打火机和香烟凑在你跟前。空着的那只爪子,还不忘巴拉了一下内裤,让自己那短尾从布料的束缚里伸出来,省的被压的难受。

“媳妇儿,给我点根烟,他妈的这大爪子别说玩游戏了,连特么点跟烟都困难。”

你看着半个屁股蛋和尾巴一起露在内裤外面的男人,内心不住的啧啧啧着,这变成棕熊的魏琛,也是一如既往的不受委屈和没节操呢……








王杰希

他兽化好多天了,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他一直闷在屋里。你查了资料,说兽化消退时间因人而异,虽说放下下来,却还是心疼他。总觉得这样闷着他,跟关着一只奇异美丽的动物没什么区别。他倒是不以为然,除了偶尔因为兽化的双手有些行动不便以外,生活依旧照常继续。

说实话,哪怕是半狐化的杰希卡也是好看的不可思议。雪白的尖耳配上蓬松的大尾巴。尤其晚上睡觉的时候,他尾巴会下意识的盖到你身上,圈住你,那种软乎乎的治愈感简直逆天。

他窝在沙发正打着瞌睡,你如往常一般想要戏弄他。在你悄悄靠近时,他那双立耳循着声音抖了几下,像是确认是你的声音,便又恢复了原状。而人倒是没有醒来的迹象。你心里透乐,猛地靠近,一下扑到他怀里。

睡梦中突被惊醒的他,耳朵和尾巴上的毛全部炸起。可哪怕这样,贴在你肩膀处的肉垫掌心也完全没有伸出一丝一毫的尖爪。你得意洋洋的缩在他怀里,捏着那粉红色的小肉垫,一脸傻笑。

“下次别这样了,兽化时我会有一部分的兽性,会伤到你的。如果刚才我下意识的伸出指甲,你现在估计要去医院缝针了,小姑娘听话。”

他双手抱住你,尾巴环绕住你的腰身。低头亲吻着你的发心说服着你,你却稍稍错开,仰头与他额头相抵。

他怎么可能伤害你,他可是宁可自己受伤,都舍不得你疼上一疼的杰希爸爸呢。










叶修

你与这匹狼,哦不对,你与这匹叶修已经对视了整整十五分钟,你坐在沙发上已经累得有些僵硬,却不敢走下沙发狠狠拍一下叶修那机警竖立起来的狼耳朵。

你在心里暗骂自己,为什么要跟他展开对眼模式,为啥要在他兽化的时候闲着没事看动物世界,还跃跃欲试的想要尝试死亡瞪视。

你觉得你现在不是坐在沙发上的一个人,而是蹲在餐桌上的一盘菜。虽说现在还没有兽化之后,人被半兽吃掉的事情,但是看叶修这架势,保不准马上就会出现第一起案例,而之后你的大名就会出现在各个法律案例、刑事案例、医学案例和动物研究案例里。

想哭,但是现在连哭都不敢哭了,只能在心里暴风哭泣。

这时叶修的狼耳转了转方向,那带着好看皮相的脑袋歪了歪,托在地板上的大尾巴甩动了两下,眼睛却依旧看着你。

以前觉得含情脉脉的眼神,现在看起来有些惊悚啊。

冷汗顺着僵直的脊梁缓缓流下,你难受的开始打颤,呼吸都慢慢微弱了。

就在这时,叶修猛的扑了过来,在你吓的开始疯狂尖叫时,细密的到有些粗暴的吻劈头盖脸而下。你又惊又气,这才放心下来狠狠瞪着他!

看着他一脸恶作剧得逞的幸灾乐祸笑容,你就知道自己被他耍了!!!这人坐在地板上,跟自己对视了快二十分钟,就是为了一场恶作剧!

“叶修!你为吓唬我,瞪了我二十分钟!”

“我这不是准备再花四十分钟哄你嘛。”

对自己媳妇儿,他可是总有一百二十万分的耐心呢。








韩文清

你低头认认真真的给他这虎尾扎上第十个粉色蝴蝶结,然后把长长的尾巴盘成一圈,看着上面这十个马卡龙色的公主结,一边笑一起打起了坏脑筋。

转头看着厚厚的虎掌捧着pad,正在认真看资料的韩队,你笑呵呵的趴上那人宽厚坚实的后背。下巴搁在他肩窝,看似好像垂头跟他一起看文件,实则正在打着坏主意。

你一手圈住他腰身,一手用指尖逗弄着那人耳朵,这虎耳像是怕痒般的抖了抖,本以为他会出声阻止你。却没想这人什么都没说,依旧不动如山。

你胆子这下子更大了,挑了一个粉蓝色的绸带,细心圈着这短圆的虎耳绕了一圈,利落的系上了个水蓝色的蝴蝶结。他知道你在他耳朵上动手脚,也只是下意识的抖了抖,蝴蝶结没掉,他也没说什么。

于是你更加得寸进尺的在他另一只耳朵上也系了个同色的蝴蝶结,并志得意满的揽住你家壮汉的脖子并握着手机,一手抓着那满是蝴蝶结的老虎尾巴,开启了疯狂跟萌萌哒的韩队一起自拍的模式。

可还没等你玩够,那人放下手里的pad,起身抓住你后背的衣物一把把你抱到怀里。你直视着他突然的动作,虽说小小吃惊,但是一看他满头蝴蝶结,又止不住的爆笑起来。

他却眯眯眼,全然不在意你无法自制的笑声。

“文件看完了,也该料理料理你了。”

诶呀呀,老虎嘴上拔毛,老虎屁股摸不得,老虎不能给系蝴蝶结……老虎化的韩文清,也就是非常不好惹呢,可是这满头满尾巴的蝴蝶结真的是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

你曾经幻想过孙翔如果兽化,会变成什么。想着他这性格,怎么都该变成你喜欢的犬科类动物吧。可是他却是兽化成了猫科类。

从小就害怕猫科动物的你,如今有些欲哭无泪。

看着他姿态优雅的躺在沙发上,一条豹尾扫来扫去,状似悠闲。一双受兽化影响而变成竖瞳的眸子却紧紧盯着你。

你能感受到他的不满,非常的不满。

从他早上变成半兽形态的美洲豹,你就因为打小就有的心理阴影而对他退避三舍。你也没说什么,就是不太亲近他,不会跟往常一样凑上去亲他,或者抱他。

他头枕着自己胳膊,另一只胳膊微微抬起,兽化的豹爪慢慢张开,锋利到让人胆寒的尖锐指甲全部伸出,而你甚至能看见爪尖上闪动的寒光。

你知道他不会伤害你分毫,你知道他只是因为不满你的疏远而吓唬你,但是小时候被猫狠狠抓伤的记忆完全无法忘怀。你借口去睡午觉,就逃也似的跑回了卧室。可刚躺下没几分钟,就被自己的小男孩压在床铺不得动弹。

他那双金黄色的眸子在阳光下更是璀璨夺目,而这耀眼的眸子里,现在溢满了愤怒。他摁在你心口的爪子忍不住勾了勾,爪尖刚露出了一点点。可哪怕是就那么一点点,都让你僵住了身子。

“你怕我?!”

他咬牙切齿的问。

你瞥了眼他那暗藏锋利的爪子,摇了摇头,看着他满脸依旧不高兴的样子,委屈巴巴的补了句。

“我怕猫。”

原本撑在你身侧的双臂突然抽去气力,这人报复似的猛地压在你身上。你被这突如其来的压力弄的闷哼一声,有些不满的想瞪他,可还没等你动作。他嘴唇却停驻在你脖颈脆弱的动脉上,暧昧的来回摩挲,收回利爪的掌心挠着你的耳际和脸颊,那长而有力的豹尾先是搔弄你的小腿,后慢慢缠住你的脚踝。

他在用自己的方式哄着你,安抚你。

“别人想撸个大猫都没机会,也就是你,净想着逃。”

知道你只是怕猫而不是怕他后,那人好像终于放下了可能会被你讨厌的猜想,抱着你整个人都放松下来,在你下巴处拱了拱,晒着太阳,迷糊着就要睡去。

可待你就要反驳他时,他竟又先知先觉的开了口。

“小姐姐,别怕我,我再也不会伤害你了,现在的我真的是一点点都舍不得呢。所以,千万千万不要怕我,或者不理我。”

你亲了亲他的眉心,心想,这么傲娇的小男孩,估计这辈子是跟犬科兽化无缘了。不过如果是他,猫科的小男孩你也依旧可以接受呢。

评论(17)

热度(3831)

  1.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