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1

【全职男X你】夜晚(骨科,粉丝点梗文)王/叶/黄/张

全部ooc放飞自我,破百粉丝点梗那篇,我选了骨科来写
内含王杰希,叶修,黄少天和张新杰。杰西卡稍黑化。有擦边车....什么类型的骨科大家自行想象,是不是亲骨科你们自己说了算




王杰希

你跟暗恋的男孩吃完饭往外走时,就见王杰希靠在车门旁,笑眼盈盈的看着你,嘴角微微勾起,甚是勾人心魄。身边的女性朋友们小声嘀咕着,带着不可名状的雀跃,却不敢上前。

他的气质一贯如此,看着温润,却带着不可随意侵犯距离感。

正犹豫要如何处理此种状况,你总是不喜把自己和太过优秀的他牵扯在一起,这会让你觉得难以忍受。

却不料,他朝你走来,不给你思考和拒绝的时间,抓起你的手,带着和善的笑容对着你的朋友们打招呼并告别。他并不想多做逗留,连跟你朋友们多客套两句都不肯。

他看似温柔实则强硬的将你带上车,侧身仔细帮你系好完全带。而你全程一言不发,眸色恹恹带着不喜。

一路上他嘘寒问暖,连你吃了什么菜色,何等味道都要问上一二。你没应付他的心思,潦草回答,多数都是应付着‘嗯’‘啊’了事。

成年之后你们相处大多如此,十分别扭,你以习以为常,想来他也是。他问,你听而已。

只是他今日反常了些,车子拐入无人街角,熄了火,他解了安全带,车门却依旧锁着。车厢内弥漫着令人窒息的气氛,你却依旧目不斜视,像是对外界发生的事一无所知,但是只有你自己知道,你不看他,仅仅是为了逃避些什么而已。

他的手掌温柔的抚摸着你的头发和脸颊,身侧微微向你的方向倾了倾,一开口,温热的呼吸便喷洒在你毫无遮掩的脖颈上。

“宝宝,今天跟谁去吃饭了?”

看你拒绝回答,他没有再问下去,只是把头埋入你肩窝处,低低的笑了起来,带着一股子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沙哑。

而你知道,他是生气了。脑子里还想着要怎么哄他,好度过这尴尬的难关时,你却突然怔在那里。

敏感的脖颈被湿热的唇舌扫过,细细密密的,不放过裸露在外的任何一处。像是不解气般,还时不时用尖牙小心翼翼的咬上几口。

你呆愣的发不出声,他却得寸进尺的顺着脖子修长曲线,唇舌逐渐上移,最终逼入你因惊讶而微张的嘴唇。

他碾压吸吮,终是在失控前停了手,却也占够了便宜。

修长的手掌压住你颈后,与你额头相抵,强迫你直视他的眼睛。

直视他那双曾经盛满万千星辰,如今却布满压抑、布满和欲望的眸子。

“宝宝,明明知道我喜欢你,却一直想要逃,只要不是太过分,我都纵着你。但是你也该知道,惹怒了我,你总是要拿自己来哄我的。现在,乖乖叫声哥哥来听。不然这么晚了,爸妈还都在外地旅游,你该知道回家之后你要面临什么状况吧。”

说完,他又低头亲了亲你柔软的嘴唇,眼里是你不敢拒绝的强硬。







叶修

四九城的夏天,总是酷暑难耐,你又讨厌空调那种刺骨的凉意。于是洗过了澡,穿着清凉宽松的吊带睡裙,跑到叶修的房间乘凉。他这屋子地理位置好极了,南北通风,窗户全部打开,夏日晚间的凉风可以瞬间贯通全屋。关上灯,配着屋外虫鸣蛙叫,再配上根冰棍。躺在飘窗的凉席上看着星星,要多惬意有多惬意。

正在你鸠占鹊巢洋洋得意时,房门突然被打开。总是野在外面不着家的叶修,竟然就这么站在门外,只穿着睡裤,手持毛巾正擦着湿漉漉的头发。看到你躺在飘窗那处,白皙修长的双腿高高踩在墙壁上,映着月光,你少女身材就这么明晃晃的映入叶修眼帘。

你却无知无觉的,对着叶修打着招呼,伸手扬了扬手中的冰棍,往飘窗里侧缩了缩,拍着空出来的位置如儿时那般邀请道。

“哥,来吃冰棍,看星星。”

随手锁上房门把毛巾扔在一旁的桌上,他一步步走向你,走的缓慢,像是每一步都带着决心,但是你对此一无所知,还火上浇油的催促着。

叶修赤裸着上半身躺在你一侧时,你觉得太热,下意识的推了推他肩膀。小时候大家身高身材和体温都差不多嘛,怎么等他长开了,连体温都比自己高这么多。

“太热了你。”

你撇着嘴埋怨他,他却顺势抓住你推拒他的那只手握在掌心,抬起上半身,咬了一口你手中的冰棍,复又躺了回去,只是你看星星,他却一直看着你。

你觉察出他的怪异,转头也看着他。月光下的叶修,俊美的不可思议,与你印象里那个成日在外面折腾的叛逆男孩完全不一样。

你看他看的太专注,全然没发现他逐渐变暗的双眼里情绪涌动。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你伸手摸了摸他的脸。

下一刻你却被叶修反身压在身下,他低下头,把嘴里还没有完全融化的冰棍度到你口中。

他低头亲了亲你通红的耳尖。

“小家伙,还热吗?”

嘴里那块冰棍正在口中慢慢融化,那片刻凉意也解不开空气里甜腻的高温。

你先是点头,后又摇头,有些不知所措又有些惧意。

他低头与你鼻尖相蹭,许是要安抚你,只是炙热的手掌慢慢探入宽松的睡衣内。

“别怕,哥哥一直都在你身边。”









黄少天

睡得迷迷糊糊间,背后贴上了一具温热的身体,腰肢也被那人手臂牢牢抱住,但像是依旧不够满足,他又施了力道,让你整个身子都被他控制在怀里。

你本就轻眠,被他一弄哪怕依旧渴睡却强撑着要醒来。他倒是贴心的亲吻着你的太阳穴,想要再次哄你入睡。

你呢喃着问他,吐字仿若梦中呓语。

“少天,怎么了?”

他窝在你后颈和肩膀处的那小片地方,鼻子拱了拱你后耳敏感的嫩肉,撒娇委屈的解释。

“做噩梦了,姐姐跟别的男人牵着手离开了,不要我了。”

你揉着惺忪睡眼,艰难的在他怀里翻了个身,把高大的他拥到怀里,打着哈欠还不忘亲吻着他的发顶,一手慢慢抚摸他如今坚实的后背。

你们彼此都知道你们不会离开对方,但是他一向缺乏安全感,而且也只是找个引子向你撒娇而已,你自然宠着他。

“怎么舍得不要你呢,梦都是反的,快睡吧。”

顺着怀里小狮子的炸毛,你昏昏沉沉的又要睡去。

他却了无睡意的张嘴亲亲你的锁骨,慢慢向下,闻着你一身暖香,尝着嘴边的雪嫩美食。

你被他扰的无可奈何,只得出口劝阻。

“少天,乖一点,睡觉好不好。”

他却一掌摩挲着你温凉的肌肤,一掌抓起你细嫩的手心按上自己身体。知道你吃软不吃硬的性子,一并下了猛药,吞吐勾弄你的耳垂,并软绵绵的撒着娇,似是服软讨饶,实则是实打实的逼迫。

“姐姐,太难受了,睡不着。”

叹了口气,你无可奈何的低头含住小男孩不断吐出撒娇痴语的嘴,今晚你知道算是睡不成了。











张新杰

最近几日课业繁重,哪怕被时间表狂人督促着洗澡上床准备入睡,却依旧心事重重的又爬起来打开了课本。真的是怕了明早那节英国文学鉴赏课的老教授,酷爱狄更斯和王尔德的他,对学生之严厉,批评学生之用词精妙也是少见。看他讽刺别人那是妙趣横生,但是谁都不想做那个跟他演对口相声,做他捧哏的学生。

任命的把台灯调亮,抱着那厚厚的课本和对照要用的英文原著任劳任怨的开始读书做笔记。

想必是门缝投出的点点灯光引来了张新杰,他敲门而入,就见你头都不抬努力学习的样子。湿漉漉的头发披散了一肩,水渍顺着肌理浸入轻薄的衣物,淡色湿衣下隐约透出了象牙一样的肤色。

他就这么倚在门边看了好一阵子,才拿起放在你柜子里的吹风机,走到你身边帮你吹干头发。

他那保养得宜的手在你发间温柔梳理,指尖偶尔会仔细帮你按摩头皮,并把最难吹的发根耐心打理好。他动作过于轻缓温柔,你忍不住就着他的大掌蹭了蹭。

看着你小动物般的撒娇,他嘴角挂着一抹醉人笑意。

摸了摸你九分干的头发,放下手中的吹风机,手指慢慢缠绕住你柔软的发丝,一点点的握紧。当你因为这隐隐的拉扯慢慢仰头时,那人已经低头含住你的嘴唇。舌尖摩挲过你敏感的口腔上颚,在你还想继续时停了下来。

他点点你的鼻尖,收了你铺了一床的书和笔记。在你还要抗议时,把你压在怀里,跟你一起缩在被窝里。

“已经比平常晚了二十一分钟睡觉了,再晚对身体可不好,快点睡,明早我提前一个半小时叫你起床读书,我再开车送你上学,路上你还能看半个小时。这跟你熬到十二点多才睡,没有差。”

看你还想反驳,他伸手掐了把你腰间软肉,又不解气的捏了捏你鼻子,亲了亲你瞪着他的眼睛。

他清冽的呼吸萦绕在你鼻尖,看你慢慢听话了,就奖励似的给了你一记深吻。

睡前你不满他总在你身上玩心思,哄人睡觉的技能都是经过计算。

他却拥着你笑道:“哥哥从来不在你身上玩心思,因为我整颗心都已经给你了。”

评论(14)

热度(187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